close

血咒聖痕(全) 完食!!

 

BL注意!!劇透注意!!

 

-------------------------------------------

看完了血咒聖痕 被感動得不要不要的嗚嗚

首先,提醒沒看過的朋友們,看這部的開頭可能會想棄,但要有耐心,一定會陷入其中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不得不說,作者太太雖然畫得很美,但太亂了呀!!

第一話那裡我看得一頭霧水,不懂劇情背景就算了,連戰鬥畫面也看得霧煞煞。

於是棄了十分鐘(掩面)

後來回心轉意找了動畫來看,才懂漫畫到底在講什麼。

老實說到看完了我還是有些細節沒有懂...

而且一開始出場的角色設定太強大,根本不懂他們什麼來頭,後面也是,人物越出越多,不僅身分不確定,名字也落落長記不起來。

但這些令人困惑的事情到了後面就被一一解答,作者大大算是有給了清楚的交代。

 

主角恰里雷夫羅兩人真的是一下虐一下甜,最喜歡他們的互動了!!

不過虐的時候真的讓人想哭,像是第一話恰里捧著灰燼(其實是蝙蝠)痛哭的時候,

還有中間雷夫羅逃走的時候和恰理說"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

當然,最後大哭點--

"你能發誓從今往後,無論發生什麼都絕不後悔嗎?"

"即便如此,我也還是想繼續待在你的身邊。"

這兩句虐爆我雖然前面有很多對話不懂意思((

而且令人費解的是為什麼一開始恰里不是像雷夫羅化成蝙蝠而是長出大翅膀(後面很可惜的都沒出現過)

還有就在我以為兩人要殉情的時候,恰里要雷夫羅教(?)他變成蝙蝠?還是是雷夫羅讓他變成蝙蝠?

還有那幕雷夫羅跟當年一樣的哭臉,那個場景到底是發生什麼?是指恰里被雷夫羅所救並且改造成吸血鬼的時候嗎?

各種不解。

我忍不住吐槽,有這招就趕快用阿,搞得好像要道別一樣,虐死誰阿QAQ。

 

然後來說說次主角,崔莉兒雷芙爾

兩位的性別真是讓我混淆了好久...這對主僕也是好可愛好可愛,而且一開始感覺是壞人,但其實他們也和主角同一陣線。

只是雷芙爾後面突然說某某是亞當夏娃的孩子那裡,讓我超級錯愕,到現在還是沒有完全搞清楚。

後面出現的反派哈魯和好人派警察克雷格,也是印象非常強烈的角色。

哈魯讓人好氣哦,不過最後他變好了就立刻加分(#),還有他與克雷格的羈絆似乎真的不容小覷呢(雖然我依然沒看懂...)

被收為我方軍的86瘋瘋癲癲的可是我超愛!!哭的樣子超萌##但是到最後好像還是沒搞懂他到底是無裡面很重要的誰

巴里??彼列??到底是不是同一人阿??他爸爸又是誰?是一直出現的那個 被雷夫羅誘惑的 最後化出原型長髮的男人嗎??哇阿阿搞不懂阿角色太多啦名字記不起來啦

崩潰完畢。

 

總結,這部某些細節雖然讓人看不太懂,但能理解劇情也能深切的感受的主角們共同擁有的羈絆。

結尾真的好感動,最後的番外也是超可愛的,最喜歡看成為朋友的大家了。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有什麼建議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或者想要解釋劇情給我聽的也歡迎XD

 

"--就算是從今往後,你/您即使從我身邊被奪走,我也在此發誓,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claire89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