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犬傳 完食!!

劇透注意!!

-----------------------------------------------------------

「八犬傳」的圖片搜尋結果

花了整整一個星期把這部嗑完

真的非常後悔自己曾多次錯過我們八犬!!!(因為這名字取得太差啦害人氣這麼低阿阿)

在這裡建議要入坑的夥伴,如果和我一樣屬於原作和動畫都要看的人,先去看動畫再回來"從頭"把漫畫啃完

一定要全部重看喔!!(後面會解釋原因)

**

其實這部跟黑執事很像,都是屬於一個個事件去破案,最後解釋了主角身世之謎(這兩部不知道能不能在有生之年完美解釋主角們的身世呢..擔心阿)。但黑執事更加黑暗,而八犬傳的主角信乃比起夏爾更討人喜愛一點XD(別打我我兩個都愛)

主要劇情為主角犬塚信乃犬川莊介濱路三人自小為青梅竹馬,在大塚村一次大火中遇見金髮女子而被殺,信乃從里見手中接下村雨讓自己和莊介活了下來,代價是永遠停在13歲並且體內依附著村雨,失血過多時會暴走,極有可能被吞噬,而莊介則是與狗狗四白共用身體。成為孤兒的三人被教會收養,但某天被里見傳喚至帝都,吩咐了一個任務:找到八顆明珠的持有者。於是開始了一段奇異的經歷......

 

摘要就據透了許多...嘛,別介意那些了

不得不說,老師的這些設定都太有趣了,加上我本身很喜歡這種題材,老師又把劇情畫得很連貫清楚,笑點故事並進,讓人看得時候會跟著大笑或者虐到眼眶泛淚。但有人抱怨這是BL,(畢竟老師是畫SL的..我也是事後才知道)我覺得如果真的很排斥這類的人,可以看動畫就好,但代價就是會錯過更多好東西,也錯過了作者自身想表達的事情。

來談談動畫跟漫畫的畫風,有人說漫畫更美型,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太多欸。兩者都是美型,神韻都相當到位。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信乃的聲優!!幸好不是給女生配...

信乃的聲優(原諒我忘了他的名字)真的好專業,在小孩型態就很有小孩味,然而在短暫變回成年模樣的聲線就完全變成一個俊秀美男阿!!

莊介的設定也好棒,完全就是一個男友力爆棚的執事風格,寵溺信乃的樣子好喜歡!!變成狗狗窩在信乃身邊也好可愛!!

癡漢現八真的癡漢到不行,看到信乃就開心是哪招哈哈,動畫里比較還好,漫畫裡還真是各種纏,但那段真情告白好感動!!

莉芳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他每次都一副冷漠臉,但被信乃弄得灰頭土臉、或者偷偷的寵愛著信乃的樣子真的好暖(他一開口我就想大喊赤司了XD)

所有腳色裡面除了主角外,我最萌的角色就是黑目啦~超級可愛的,嬌羞的樣子真是讓人想養他XD

 

送上黑目

**

接著來抱怨萬惡的動畫製作組

每次都要給我改劇情還原創是鬧哪樣!!真的好氣

從第一季就開始亂調劇情順序,當然不影響觀看,只是後來補漫會覺得蠻不爽的..

到第二季結尾就亂編,最後結局那場聚集在一起的大戰,感覺有種硬要的FU。像是葉月熊熊朝仁揮刀,像是信乃什麼也沒說就衝上前擋住那刀,像是明明已經倒地的信乃突然莫名的往前爬行叫公主把莊介的明珠還他,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叫他還你珠子阿!!

總之後面就是一個硬塞結局的概念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先看動畫再看漫畫...

然而現在漫畫的劇情虐到一個高峰,作者卻又懶癌發作,本來就是季更了現在又遲遲不更,都五個月啦> <

等到心碎

不過這真的是部很值得看的作品!!甚至也值得二刷三刷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本作,可惜因為八犬傳這個名字讓這部名聲不響亮,我是真的很想要原作劇情再度搬上大螢幕阿!!

arrow
arrow

    claire89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